[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爱心款送到宝宝出院了 好心人要帮忙租房子

2017-11-06 07:55:44 尤燕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爱心款送到 宝宝出院了

好心人要帮忙租房子;杨翕中写下感谢信祝福好人一生平安

东南网11月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尤燕姿 文/图)“我真的不好意思收这些钱,你拿回去,我捐给其他儿童机构,心意我领了。”上周六上午,杨翕中带着女朋友阿花(化名)和儿子出院了。当海都记者将爱心读者捐的5111元递给杨翕中时,他连连摆手拒绝。

拾荒男女生下8.2斤重的儿子,却又无力抚养,此事一经报道,就有数十位读者通过本报捐款献爱心。

上周六早上,海都记者来到病房,小宝贝穿着一件蓝色上衣,躺在小床上睡得正香。先后有几个穿着惠女服饰的妇女,进来看小宝宝。不一会儿,宝宝醒了,惠安小岞的李阿姨将他抱起来,另外一位阿姨赶紧帮忙倒开水冲奶粉,递给李阿姨。喂完奶粉,李阿姨一直抱着宝宝,“抱着暖和”。

江西的曹先生和妻子,一早也赶到医院看望宝宝,临走还塞了100元给杨翕中,并留了个电话号码给他,说自己家中有一个储藏间,可以让杨翕中一家暂住,还说有什么困难随时可以给他打电话。读者曾先生捐了500元,他说可以每个月给杨翕中一定的生活费,让他们生活有保障。

南安的黄女士得知杨翕中要出院,当天早上8点就来到医院。黄女士说,看到杨翕中一家这么可怜,连个住的地方都没有,她想帮杨翕中租个地方,让他们能够安心照顾小孩。

上周六下午4时许,杨翕中办理了出院手续。看着好心人送来的衣服、纸尿裤等,杨翕中抱着宝宝感动不已,特别写下了一封感谢信,感谢所有好心人的帮助。

相关报道:泉州一拾荒男怀揣40元凌晨送女友入院产子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