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发挥经验优势增添正能量 泉州市老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11-06 08:11:3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王树帆 通讯员林志彬)一段时间以来,我市离退休老干部通过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闭幕会和大会盛况,广泛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认为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指明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回顾五年来国家快速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市委宣传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庄晏成感慨万千:“这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非凡勇气和使命担当,我们老同志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经验优势,讲好中国故事,增添正能量。”

市政府办公室离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王华民表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新时代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我们尽管退休了,但依然要永葆党员本色,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执行党的决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离休干部周玉堂表示:“党的十九大清晰地指出了全党既要从最坏处着眼,做最充分的准备,更要朝好的方向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习近平总书记这份务实的报告非常好,我相信我们的国家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

离休干部叶玉屏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这对广大农民兄弟将是一个极大的鼓舞和一项利好的政策,对我们这样人多地少的国家来说,有限的农林用地将会得到充分的投入和有效的利用。

“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了要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的攻坚战,坚定不移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更好解决我国社会出现的各种问题。” 离休干部王福起表示,“这是针对我国当前发展实际,以问题为导向,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我认为这个目标一定会实现,我也相信各项改革会取得成功。”

离休干部刘琮琦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我国从2020年到本世纪中叶分两个阶段发展,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在综合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和我国发展条件后作出的判断,体现了务实性。虽然离休了,但我们要永葆党员本色,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