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拆除“空中楼阁”住户仍担忧 数米水泥板依然悬头顶

2017-11-07 08:45:2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鲤城临江街道跃进社区乌岸头出现“空中楼阁”,拆违已大半个月,住户却担忧

—— 数米水泥板依然悬头顶

南面阳台没有被拆除的水泥板悬空在墙上,而原本是窗户的位置已改建成门,与楼上楼下的原建筑格局相差极大。

核心提示

鲤城临江街道跃进社区乌岸头52号3号楼的居民遇到了一件烦心事,该楼204室住户违建,执法人员拆违后,住户们却依然没法松口气。因为,204住户扩建出来的阳台上残余了长达约6米的水泥板,悬空于头顶,楼下住户、过往行人提心吊胆。近日,该楼住户吴女士致电96339反映这一安全问题。

□记者 柯丽娟/文 林劲峰/图

市民反映

拆违是好事 但大水泥板咋办

据吴女士介绍,乌岸头52号3号楼的“年龄”已经有20多年了,今年6月底,该楼204室住户开始对南北两个阳台、客厅窗户进行扩建。最严重的是南面阳台,沿楼房墙体向东悬空扩建,阳台扩建部分变成了横跨两间卧室的超大“空中楼阁”。违建行为发生后,楼下104室的阳台开裂、防盗网弯曲变形。3号楼的住户向临江街道城管办、鲤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多次举报,要求拆除违建。10月11日下午,临江街道执法中队执法人员前来拆违。这本是件高兴的事,然而,住户们却依然担惊受怕。

因为拆违结束后,北面阳台、客厅窗户的扩建部分仍完整保留。更危险的是,南面阳台的扩建部分沿墙体留下长约6米的大水泥板悬空在那里。“我们向执法部门反映了好几次,到现在还没解决,楼下人来人往,实在危险。”吴女士担心地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