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2岁男孩病亡被“土葬” 晋江警方找到家属协助火化

2017-11-07 10:32:13 胡志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7日讯(晋江经济报记者 胡志法)5日,晋江罗山罗裳山上,当地群众发现一小孩尸体被埋在土坑里。昨日,晋江市公安局发布情况通报,依法对此事件进行调查处置。

据晋江警方通报,5日11时许,晋江市公安局接到一群众报案称,凌晨5时许,他在罗裳山公园登山途中看到,有人在挖坑掩埋东西,形迹可疑。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在掩埋地点挖出一具幼儿尸体,立即展开侦查。

经查实,该幼儿邓某霖(男,2岁,重庆人)因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经医治无效死亡。为逃避火化,该幼儿的父亲邓某洪(男,35岁,重庆人,暂住石狮市)、母亲马某(女,25岁,贵州人,暂住石狮市)便联系暂住在晋江的亲属,一起将幼儿尸体掩埋在罗裳山公园。

目前,幼儿尸体已被移送殡仪馆。民警依法对邓某洪、马某等进行处置,并积极协助办理火化事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