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举行新闻界“宣传十九大 庆祝记者节”活动

2017-11-08 07:31:38 颜财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日报记者何金在安成创业园(众创空间)向当地企业家宣讲党的十九大有关精神。

东南网11月8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在第18个记者节来临之际,11月7日,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组织在泉新闻媒体开展“宣传十九大 庆祝记者节”采风活动,深入泉州德化县的陶瓷企业、创业基地和乡村田头,用平时的语言,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地向当地企业家和老百姓宣讲十九大精神。

在当天下午举办的座谈会上,与会媒体代表相聚一堂,交流学习感受,畅谈活动感想。中共泉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铁晗出席座谈会,并向全市新闻战线的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泉州工作的中央、省及境内外驻泉新闻单位表示衷心感谢。“重视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是我们各项事业不断取得进步的重要法宝。”陈铁晗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泉州的新闻事业,聚焦“五个泉州”建设,聚焦突围攻坚,聚焦转型升级,聚焦海丝文化,聚焦核心价值观,聚焦的社会民生,俯下身、沉下心,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军营等基层一线,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笔触、通俗的语言、精彩的镜头,多角度、全方位地报道泉州的发展与变化,多为泉州鼓劲加油。

当天,与会新闻媒体代表还分别前往戴云文化公司、恒忆陶瓷公司、安成创业园(众创空间)、中国白陈仁海艺术馆、盖德镇有济村百香果种植基地、英山淮山基地等地参观采访。其间,福建日报社何金,泉州晚报社王家声、孙灿芬,泉州广播电视台马彩虹还分别在企业和乡村农业合作社举行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和主题交流会,向当地企业家和农民宣讲十九大精神。

德风吹草绿,化雨润花红。泉州戴云文化公司主要从事旅游和陶瓷品牌策划活动,参加完宣讲活动后,该公司董事长林冬阳表示,当下德化发展迎来了国家战略中的新机遇,公司将以“大戴云、大海丝、大文化”为己任,着力发展创意文化产业,在已有推出的丝瓷文化、玉瓷文化、禅瓷文化、瓷酒文化基础上,用全产业链的创新来重塑陆海丝路文化辉煌,一起为瓷都德化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