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领导到石狮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8 08:20:1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领导到石狮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增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实效性

本报讯(记者王树帆)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山深入石狮市湖滨街道长福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你们是如何宣讲十九大精神的?大家对十九大的反响如何?”来到长福社区,杨晓山详细了解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并认真询问道。社区党支部书记林德胜回答:“我们除了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十九大盛况,还开展心得交流,大家都认为报告非常务实,为国家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杨晓山提出,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是根本,要结合社区的发展实际,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落实到为民办实事、为民谋福利上。

座谈会上,杨晓山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社区干部和群众详细阐明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应当把握的重点,还与社区群众进行了互动交流。“我们很感恩党给予了我们美好的生活,生活在这个时代我感到非常幸福。”长福小学退休教师许嫦娥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和曾经的老师,我有责任把十九大精神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激励大家为长福社区的美好未来奋斗。”“你们的发言语言朴实,但充满了一股劲,我向你们学习。”杨晓山说,“我深深感受到你们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接下来大家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从点点滴滴事情做起,使我们的家园变得更美好。”

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必须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来到长福社区党建文化长廊,社区105名党员的身份全部亮在了展板上。林德胜介绍:“社区从党员登记、评议处置、申诉、巡查问责等制度方面完善党建工作,持续提升服务型党组织工作能力。”杨晓山对此表示肯定,并要求立足社区党建实际,探索推进城市基层党建的有效方式和途径,在各领域选树培育若干典型点,以点带面提升整体工作水平。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