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恶犬伤人 泉州七中金山校区两周7名学生被咬伤

2017-11-08 11:19:5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恶犬伤人 两周7名学生被咬

泉州七中金山校区发出通知:不要独自走小巷,被咬应及时打狂犬疫苗

学生被狗咬后接种狂犬疫苗

前几日有市民拨打本社24小时新闻热线96339反映称,他的孩子在放学路上被狗咬伤了。记者调查发现,除此一例之外,泉州七中金山校区还有数名同学也被咬伤。据校方反映,两个星期之内一共有7位同学被狗咬。目前学校已经发出紧急通知,提醒同学们注意防范。

■早报记者 苏玮杰 文/图

孩子放学被咬

7名学生曾遭狗袭

据李先生介绍,11月3日18时许放学后,就读泉州七中金山校区的孩子正要回家的时候,经过靠近市区新华南路的顶陈巷,突然有一条狗从路边冲出来朝他的小腿咬下去。

孩子被狗咬伤后,李先生急忙将孩子送到江南医院治疗,到那边才知道,原来不止一名学生被狗袭击。“到医院发现有三四个同学都在打狂犬疫苗,跟学校了解才知道,两个星期内一共有7位同学被狗咬。”

附近狗很多

孩子应注意

昨日18时许,记者来到泉州七中金山校区,发现路上有不少学生,街巷里也有一些狗在溜达。几名同学告诉记者,针对狗咬人事件,学校已经发布了紧急通知。七中学生小姜说:“学校强调要尽量成群结队走,不要独自走小巷,不然可能会被狗咬,被咬就要赶紧去打狂犬疫苗。”

附近居民表示,社区内的流浪狗很常见,但之前从没听说过流浪狗咬人的事情。“这里狗很多,都是到处跑,有的有人牵着,有的没有。现在出了咬人的事情,我们应让孩子多注意。”金山社区居民孙先生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