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集成服务 便民提效
2017-11-08 11:42:55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市民只需在一个窗口即可完成原先多部门多窗口业务办理,方便了群众,提高了行政效率。

11月7日,在福建泉州行政服务中心,地税驻点工作人员在集成服务窗口为市民办理业务。

今年以来,福建省泉州市地税部门逐步完善数据共享平台建设,打破部门间数据壁垒,实现二手房交易、社保缴纳证明等数据信息共享,市民只需在一个窗口即可完成原先多部门多窗口业务办理,方便了群众,提高了行政效率。

新华社记者 宋为伟 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