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冷空气中场休息 泉州部分乡镇明日气温最高30℃

2017-11-09 08:43:5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天泉州市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受东路弱冷空气渗透影响,沿海风力加大至阵风8级。然而,不变的是,午后太阳当空照,空气还是那么干。

最近泉州晴歌连唱,虽已进入立冬节气,但白天最高气温依然在26℃上下,夜晨气温20℃左右。

记者从泉州市气象台获悉,今日天气阴天转多云,明天冷空气影响间歇期,气温再次回升,山区部分乡镇午后最高气温可达30℃左右,在阳光的照耀下略有热意。

当然,早上出门的小伙伴还是要多添件衣服,等到气温上来了再脱掉一层,避免感冒病菌入侵。

连晴天气虽让出门小聚玩耍多了不少乐趣,但这天着实干燥得厉害,多喝水、多吃润燥食物、抹上滋润的面霜,在这样的秋日不能马虎。

不过,11日又有冷空气影响,再次出现大风降温天气。不知你有没有觉得,秋天,好像总是在“冷空气来了”和“冷空气走了”两个阶段中穿梭着前进?(杜妮娜)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9日 阴转多云,20~26℃

10日 多云,21~28℃

11日 多云转阴,19~25℃

12日 多云,17~25℃

13日 阴转小雨,18~22℃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