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安徽九华山旅游推介会在泉州举行

2017-11-09 22:52:48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9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9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九华山旅游推介会在泉州举行。

九华山位于安徽省池州市青阳县境内,是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一、地藏王菩萨道场,也是中华孝道弘扬的重要发源地。今年是九华山第三年以“千人斋宴”的形式来泉州进行旅游推介,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平表示,前两年的“千人斋宴”皆有效的推动了福建、安徽两地旅游文化交流,希望通过此种形式进一步扩大九华山的知名度,吸引更多信众及游客到九华山朝拜、旅游。

推介会上,泉州市旅游局副调研员黄李炫向与会来宾介绍了泉州作为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之一、中国首个“东亚文化之都”、“世界多元文化展示中心”、“世界宗教博物馆”等发祥地的文化旅游资源。他说,泉州文物古迹密集,遍布全城的各级文物保护单位800多处,希望九华山的市民也来泉州观光、休闲、度假,感受泉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的自然人文景观。

推介会后还现场举行了传灯法会和文艺表演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