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男子撞向土方车视频热传引猜疑 南安交警:事故原因还在取证

2017-11-10 08:23:00 杨江参 吕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男子撞向土方车 视频热传引猜疑

南安交警称,已将该男子控制,事故原因还在取证

东南网11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 吕波)前日开始,南安网友的微信朋友圈流传着一段惊心动魄的小视频:一名身穿白色上衣、黑色裤子的男子,突然快速冲到路中,迎头撞上一部行驶中的土方车,然后倒地不起。

“事发南安二环路溪美超前超市路段”,“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碰瓷?”网友看了视频后,纷纷留言猜测,怀疑男子是故意的。当然也有一些网友认为,男子会不会是喝了酒或者吸毒致幻。还有网友猜测,对方会不会精神受到刺激,一时想不开。

幸运的是,因为当时土方车车速并不快,所以男子并无大碍。昨天上午,海都记者从南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事情发生在前日,交警已经介入调查,并将该男子控制,但具体事故原因目前还在取证中,调查完毕后会第一时间公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