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15岁杂技少女自述“出逃路” 泉州好心人送她回家

2017-11-10 09:12:50 杨江参 王海宝 蔡玉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5岁杂技少女自述“出逃路”

东南网11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 通讯员 王海宝 蔡玉萍 文/图)一米六的个儿,扎着马尾辫,清瘦,当然,最打眼的还是刚擦的口红和眼影。

不久前,15岁的小丽(化名)刚学会化妆,因为被伙伴取笑难看,要强的她就没再捣鼓了。不过,昨天一早,她又化了一次妆,花了足足一个多小时,化完对着镜子照了又照,直到满意为止,“我今天高兴,可以回家啦,可以见到妈妈了。

父母离异,奶奶年迈,小丽自称跟着杂技团一路走,只想赶紧结束这写满心酸的8个多月。当天下午3点25分,泉州市救助管理站的3名工作人员,陪护小丽搭上了回安徽的动车。

在泉州被好心人发现后,虽然只有两三天的停留,但小丽觉得泉州是她的福地,“很感谢帮我的叔叔阿姨们,要是没有他们,我肯定要露宿街头。”

自称从杂戏团出逃

小丽的老家在安徽宣城市广德县。

7日晚,小丽在南安大霞美一带流浪时,被一位不留名的阿姨发现,送到鲤城公安分局常泰派出所。

“我是从杂技团跑出来的。”小丽说,7日上午,因为太累了想睡觉,但一起练力量的男子不同意,让她要一起练习,两人争执起来,对方拿棍子打她的手臂、背部、屁股。而她,已经记不清这是对方第几次打她了。

被同伴打后留下的新伤旧伤,杂戏团班主的体罚,强制与家人的断联,出演工资的不兑现,这些,让小丽心里满是委屈。当天下午,她就带着几件衣服,偷偷溜出杂技团,但身无分文,没有手机,只能流浪。

当晚8点多,好心人送她到派出所,得知小丽还没吃饭后,民警给她买来热饭,简单做过笔录后,送她到泉州市救助管理站。

泉州市救助站工作人员表示,到了救助站后,他们给小丽安排住处,并联系上了小丽的母亲毛女士,但因为对方不识字,也没出过远门,于是救助站决定,护送小丽到宣城市救助站,然后再交给家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