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2017> 2017年中国(惠安)国际雕刻艺术品博览会专题> 媒体看雕博 > 正文

全球雕艺精英和客商云集 中国(惠安)国际雕艺博览会开幕

2017-11-10 14:33:4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曾广太 庄建平 张文璟 通讯员曾志刚)昨日,以“共聚世界石雕之都、同襄产业发展盛会”为主题的2017年中国(惠安)国际雕刻艺术品博览会,在“世界石雕之都”惠安县开幕。

雕博会不仅吸引美国、意大利、印度、巴基斯坦、越南、缅甸、韩国等国家和香港、台湾等地区,以及上海、浙江、广东、江苏、云南等地的200多家企业参展,还吸引中国百强建筑装饰企业、实力房地产企业、国内5A级景区、知名建筑规划设计院、全国百家寺院、宗教界收藏界代表以及全球各地的上万名客商参加。昨日上午还举行雕艺产业推介、投资合作项目对接活动,签约10个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项目,项目总金额达54亿元。

雕博会场馆设置600个标准展位(国际展位120个);室外展场面积4000平方米;在企业设立5个分会场主题展馆。展品涵盖石雕(碑石、建筑装饰石材)、赏石、木雕、玉雕(含珠宝)和其他雕刻工艺品,以及雕刻设备、环保设备、原辅材料。本届雕博会“展与销、展与会、展与赛”相结合,举行一系列商贸洽谈、产业对接和技艺文化交流活动,旨在全面提升惠安雕艺品牌的知名度和国际化水平,全面加快惠安雕艺产业的转型提升、跨越发展。

本届雕博会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中国雕塑学会、中国石材协会、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和惠安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为期4天。其间还举行雕塑与城市发展研讨会、海峡两岸雕刻艺术交流展、寺院古建艺术交流会、全国大学生雕塑创意设计大赛、中国石材协会石雕石刻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同时,对参展作品进行评奖,举行惠安雕艺摄影大赛、惠安雕艺工程图片展、惠安雕刻艺术文化景观系列游、惠女风情和民间艺术表演等配套活动。在展示中心还设立客商接待中心、雕艺伴手礼卖场、惠安美食馆和特产馆等服务场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