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80岁退休老师李笔锋:一生锋芒一支笔 捐全部积蓄15万助学

2017-11-11 07:36:57 黄晓蓉 黄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晓蓉 黄谨 文/图)第一次听说李笔锋的名字,来自昨天上午海都热线通95060的一通报料。

“我知道海都一直都关注并报道社会上的正能量。今天特别想通过海都的平台,让大家都能认识这位特别正能量的老师。”报料人黄先生在电话里热情地推荐。

李笔锋,80岁,南安退休教师。循着推荐人黄先生给的地址,海都记者满腔好奇地拜访了李老师。

进入南安市诗山镇红旗村,发现李笔锋是个家喻户晓的存在。说起李老师,村民们的夸赞,集中成两则教科书式的“李老师事迹”:捐出全部积蓄15万元,给村里的红旗小学设奖励基金;抄了24本物理习题集,其中5本是1950至2010年整整50年全国各省的高考物理卷和解析。

还没见到李老师,海都记者心里已经堆起满满敬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