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党员干部热议中央宣讲团来闽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1 07:59:1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深受启发见行动 立足岗位抓落实

本报讯(记者谢曦)昨日,在中央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泉州视频分会场,泉州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所作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听了报告深受启发,要以此次中央宣讲团来闽宣讲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报告的讲解非常到位,把十九大的划时代意义,十九大所作出的重大政治判断、战略部署以及理论、实践、制度的创新成果都突出地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听了深受启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副团长童宝平表示,下一步,市委宣讲团要更好地集体备课,组织到全市各地进行宣讲。“从实践层面来说,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五个泉州’建设的思路,更好地推进泉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泉州实现现代化。”

市委党校统战理论教研室主任李尚清表示,听了中央宣讲团在福建作的报告感触很深,“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博大精深。我作为市委宣讲团成员,就是要把报告的精神学好、领会透,按照市委的要求,把报告的精神传播到基层老百姓当中。同时,作为党校老师,我要把报告的精神融入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当中,为干部的培训提供更好的思想指导和理论支持。”

“这次中央宣讲团到福建来宣讲,正值全国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潮的关键时刻,对我们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泉州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金顺说,“宣讲结合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国企这个层面的内容。我们的国有企业改革正在推进中,特别是水务这个行业涉及民生、环境保护,这些都是十九大精神的题中之义。我们将认真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推动全市涉水行业的整合发展,做好泉州的水系、水环境治理,保护好泉州的青山绿水。在民生事业发展的同时把国有企业发展壮大,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在行动中。”

“中央宣讲团的宣讲,对我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给我们很大启发。”泉州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黄岩平表示,下一步,贸促会要结合工作职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贸促会、贸促系统要围绕扩大开放、围绕‘一带一路’进一步促进对外经济贸易的发展,推进‘五个泉州’建设。要帮助我们的企业进一步扩大与世界上、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间的经贸交流合作,搭建好平台,促进企业‘走出去、引进来’。加强与海丝沿线国家之间的经贸合作,同时,把企业服务好。”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