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晋江市妇联进企业宣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1 09:16:36 颜财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1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今天我们讲座的题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日下午,安海镇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里传出一阵阵铿锵有力的声音,原来是晋江市妇联邀请晋江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冯涛正在为来自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的“姐妹们”作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偌大的会议室内坐满了人。台上冯涛讲师首先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及地位,并对十九大报告进行全文解读;台下的“姐妹们”聚精会神地听讲,生怕错过哪段重要内容,还不时在笔记本上“唰唰唰”地认真纪录着。

“今天的讲座不仅让我们基层企业更加了解十九大精神,也让企业在发展的同时有更高的期待,让我们对生活充满着更加美好的向往。”福建新宇拉链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施明丽告诉记者,作为一名企业家,今后她将积极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贡献力量。

晋江市妇联主席钟文玲介绍,接下去,晋江市妇联将结合12月份的换届工作,举办一场“巾帼颂歌献给党”的歌颂会,用多样化的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时,晋江市妇联还将继续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到其它基层片区进行宣讲,并通过送政策、送服务、送慰问等方式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妇联的具体工作当中。

当天下午,晋江市妇联还召开十二届六次执委会(扩大)暨镇级妇联主席联席会,传达晋江市委关于同意晋江市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批复精神,部署泉州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晋江市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相关筹备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