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2017年中国(惠安)国际雕刻艺术品博览会闭幕
2017-11-12 21:56:03 潘贤利 林杰 王铮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本届“雕博会”有力的促进了惠安进一步加快雕艺产业的转型提升步伐,全面提升惠安雕艺品牌的知名度和国际化水平。

缅甸参展商在向客人介绍缅甸玉石。

缅甸参展商觉觉先生是首次到惠安参加展会,两年前开始从事玉雕生意的他一直在寻求中国市场机会。“我的客户大多分布在云南,这次来到福建惠安参展,一是了解熟悉下这里的雕艺市场环境,二是与同行交流寻找新的商机。”觉觉表示,惠安作为世界石雕之都,雕艺产品丰富多彩,未来发展前景巨大,此行带来的一批玉雕成品得到不少客人认可,还有一批缅甸玉半成品也有惠安当地企业前来询价,希望以后也能在中国沿海地带找到合作伙伴,拓展玉雕生意。

作为本届“雕博会”分展馆之一,华峰盛艺术文化园陆续接待了不少国内外客商、嘉宾,负责人李一峰表示,“雕博会”有助于加强雕艺产业与市场的有机结合,增强雕艺企业创业激情和发展信心;特别是惠安人文历史底蕴深厚,雕艺艺术与旅游业的有机结合,对推动惠安雕艺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惠安雕艺品牌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