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高一女生丢钱包公交司机捡到交还 她写感谢信赞泉州

2017-11-13 07:54:08 陈建辉 苏彬彬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高一女生在公交车上丢钱包,司机捡到交还,她写感谢信赞泉州

“挺喜欢这座很温暖的城市!”

东南网11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建辉 通讯员 苏彬彬) “公交司机的职责是将车一站一站地开好,但您不仅如此,还传递正能量。风里雨里,严寒酷暑,向您这样的公交司机致敬!”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是泉州高一女生小于写给公交司机谢建聪的。前天下午5点多,刚参加完期中考试的小于,赶到泉州公交公司领回了丢失的钱包,里面有1000多元,是她半个多月的生活费。

11日下午3点多,小于在泉州市区钟楼公交站上了一辆K502路公交车,在洛江交警大队公交站下车。到家后,她才发现钱包不见了。打电话给公交公司报失,当天没有回音,以为没希望了,没想到第二天就接到电话,说钱包找到了。

原来,12日早上7点,车牌为“闽CYA045”的K502路公交车到达终点站开元盛世站后,司机谢建聪打扫车内时,在位置座椅下方的铁桩夹缝里发现了这个钱包,里面除了1000多元现金外,还有一张16岁湖南女孩的身份证。

“一个外地小孩子丢了钱包,吃什么?到哪住?没身份证连动车都坐不了。”谢师傅有些着急,由于钱包里没有电话号码,他只好打电话向公交公司汇报,公交公司则通过洛江万安派出所,找到了小于的爸爸。

“我今年16岁,其中在泉州就生活了10年,挺喜欢泉州这座很温暖的城市。”小于说,爸妈都在泉州的企业上班,从幼儿园开始她就跟着在泉州上学,同学朋友也都是在这边认识的,这次又碰到拾金不昧的热心公交司机,感觉很开心、很温暖。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