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东石潘径村一菜地窝棚起火 一男子不幸身亡

2017-11-13 08:24:03 黄伟强 秦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3日讯(晋江经济报记者 黄伟强 秦越 文图)11日21时50分许,位于晋江东石镇潘径村12路附近的菜地上,一处简易窝棚发生火灾,正在该窝棚内睡觉的57岁男子单某被大火吞噬了生命。目前,公安、消防等部门正对火灾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11日23时许,记者赶到火灾的发生地,东石镇潘径村一处农田菜地里,现场大火已被扑灭,着火的是靠近路边的一处简易窝棚,记者看到事发屋内的家当几乎已化为灰烬,只能看到一些铁皮的残骸,以及被烧毁的摩托车等,现场拉起了警戒线,法医随后赶到,开始进行现场勘验。记者发现,起火菜地周边靠近马路处堆放着较多木材和枯草。

火灾发生时,男子的家人正在与他相隔一条小马路的屋子内准备睡觉。“听到父亲的喊叫,立马冲出门,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大火吞噬……”死者儿子单先生说,当时将近22时,他刚好关门准备睡觉,突然听到父亲的喊叫声,他立马冲出门,他老婆和母亲跟在后面,却发现房子在猛烈燃烧,大火将父亲睡觉的卧室团团围住,火势太大,根本无法靠近,他老婆立即报警。

单先生说,父亲今年57岁,一家人均来自安徽,在此处租地种菜已经好多年了,上个月才刚收成了胡萝卜。

据了解,被烧毁的房子是木质结构的,屋顶盖着铁皮,面积将近100平方米。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善后事宜也在开展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