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疑因替人担保 德化浔中一年轻女子夜间跳河轻生

2017-11-13 09:22:2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记者苏玮杰 吴嘉晓)前晚8时许,德化浔中宝美街宝美花苑旁的桥上,一年轻女子跳河轻生。目前当地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昨日12时许,记者赶到现场,发现现场附近聚集着大量群众,而河的下游周边已经拉起警戒线。家住附近宝美花苑的陈先生介绍,前晚8时许,他听到有人叫喊,走出去一看,原来是有人跳河。“当时许多群众闻讯赶来,有的大声呼救,有的打电话报警。”不久,公安、消防部门和120来到现场开展搜救工作和维护秩序。

附近居民曾女士拿起她早上拍的视频给记者看,视频上显示,一名身穿红衣、黑裤和黑鞋的女子正被河水冲走。“据说这就是跳河女子,早上9点多河堤放闸时,河水把她冲上河面,随后又沉下去。”曾女士说。水虽然不是很深,但是夜间跳下去的话,生还几率很小。“毕竟时间过去那么久了,黄金救援时间早已过去。”

目击者林先生表示,事发时他正在宝美街散步,看到一女子跨过桥头护栏一跃而下。“女子看上去三四十岁,穿着红衣黑裤。”林先生称,听说她是因为替人担保了上百万才摊上大事的。不过,上述说法均未得到警方证实。

目前,当地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并积极联系水上打捞队开展打捞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