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故障动车停在福厦线翔安至晋江区间 部分动车晚点

2017-11-14 07:49:25 陈建辉 黄晓蓉 赵杨 黄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天,你坐的动车晚点了吗?

故障动车停在福厦线上,半小时排障

东南网11月1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建辉 黄晓蓉 赵杨 黄谨 文/图)晚点!晚点未定!昨天上午,福厦线几个火车站候车厅里,满屏滚动的车次晚点通知让人心焦。

南昌铁路局证实,昨天上午8点25分,一列动车因设备故障,停在福厦线翔安至晋江区间的线路上,导致厦门往北开行的部分动车出现不同程度的晚点情况,最长的晚点3个小时。沿线动车站,均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旅客滞留状况。

昨天上午9时许,故障排除,列车班次开始逐步恢复运行,到昨天中午时分,受影响的晚点动车全部恢复正点运行。

我等的车还不来,上班迟到了

市民王先生家住泉州,工作在福州,每个周末都会回家,周一早上赶早班动车去福州上班。昨天早上,他就遭遇了这次晚点。

王先生说,他本来买的是昨天上午9点02分从泉州站上车的D6204次车票,8点半他赶到泉州动车站,发现候车大厅里人非常多,场面混乱,本来是4号检票口,结果检票口电子屏上显示他所乘坐的车次晚点。他问铁路工作人员,才知道厦门往北开的动车都晚点,原因暂不清楚。

眼看上班就要迟到了,动车什么时候能恢复又没个确切时间,他急得直接往客运中心站赶,买了去福州的汽车票。结果和他同车的乘客也大多数都是因动车晚点改乘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