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故障动车停在福厦线翔安至晋江区间 部分动车晚点

2017-11-14 07:49:25 陈建辉 黄晓蓉 赵杨 黄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晚点旅客滞留,最长的3小时

海都记者了解到,泉州地区3个动车站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列车晚点情况,晚点列车均为从厦门向北开的上行动车,也就是说,泉州地区3个动车站往北方向开行的部分动车都晚点。

以泉州站为例,泉州到福州日均开行82趟动车,从早上7点41分的首班车到上午10点半期间,共有16趟动车晚点,这还只是泉州往北开行动车的一部分。其中,G324次(厦门北至北京南)晚点最长,为188分钟。

据海都记者现场目测,泉州3个动车站均出现晚点动车旅客滞留现象,其中泉州动车站滞留最多,约有2000人。为此,车站工作人员全部在站台、候车大厅和售票大厅维护秩序,向乘客解释,并开启所有售票窗口,提供改签、退票等服务。

南昌铁路局官方微博@南昌铁路 昨天早上8:31发消息提醒,旅客朋友可关注站车广播公告,或致电12306客服热线查询,及时掌握最新的列车运行资讯,以免耽误行程。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