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酒过三巡情侣吵架女子刀架自己脖子 男友夺刀被刺重伤

2017-11-14 08:25:0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酒过三巡情侣吵架 女子刀架自己脖子 男友夺刀被刺重伤

早报讯 (记者 许小程 通讯员 吴静华)情侣之间吵架原本是平常事,但23岁的四川女子冯某却拿着水果刀架在自己脖子上威胁男友潘某,潘某夺刀时不慎被刺伤。日前,冯某因过失致人重伤罪,被丰泽法院判刑。

今年6月11日凌晨,冯某和潘某在市区宝洲街某出租房内喝酒,两人一直喝到凌晨3点多。冯某觉得不尽兴,提出自己要单独出去喝酒,潘某觉得时间太晚,阻止了她。两人发生了争执,冯某趁着酒劲从茶几上拿起一把水果刀架在自己脖子上,要求潘某不要靠近她,并坚持要出门。

情急之下,潘某上前欲抢下冯某的水果刀,争抢过程中,水果刀不慎刺入潘某的右胸,导致潘某受伤并大量失血。事发后,冯某立即将潘某送到医院,还通知了潘某的家人,潘某家人赶到现场后报警,冯某随即被警方抓获。经鉴定,潘某为重伤二级。

日前,丰泽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此案。庭审期间,潘某提出民事诉讼,要求冯某赔偿其经济损失12万元。法院认为,冯某过失伤害他人身体,致一人重伤,已经构成过失致人重伤罪。事发后冯某积极参与救治潘某,酌情可从轻处罚。综上,法院一审判处冯某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赔偿潘某损失98796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