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石狮青商走进恒安集团 学习管理变革与平台化战略转型

2017-11-14 14:48:58 柳松根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许连捷作了主题为“第三轮变革与平台化战略转型”的演讲

东南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 柳松根 本网记者 谢玉妹)11月12日,石狮青商会举行第38期青商学苑,泉州团市委书记杨凤翔、石狮市委副书记庄玉海带领百余名泉州及石狮青商走进恒安集团,近距离聆听了恒安集团CEO、石狮青商会创业导师许连捷关于“第三轮变革与平台化战略转型”的主题分享。

分享中,许连捷简要回顾了恒安的发展历程,着重介绍了恒安历经的三次管理大变革情况。许连捷介绍,自2013年底,恒安启动了第三轮管理变革。历经近4年时间,恒安现已打通“端对端”,建立起了信息化、可视化的高效运营平台,并在集团全新战略指引下,实现了从金字塔型的层层管控模式转变为扁平化、平台化小团队经营模式。“通过运营的信息化、可视化,强化运营全过程审计,从而及时把握企业经营方向。”许连捷指出,恒安的第三轮变革,力度之大,影响之深远,为历史之最,是一次从思维观念到行为习惯,到组织架构,彻彻底底、不留死角的根本性改变。

分享结束后,许连捷还与青商代表们就企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精益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