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2017> 2017年中国(惠安)国际雕刻艺术品博览会专题> 媒体看雕博 > 正文

世界共享雕艺盛会

2017-11-14 16:52:33  来源:泉州商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世界共享雕艺盛会

雕博会期间,行业大咖及业界专家、学者纷纷莅临惠安,论道惠安雕艺产业的发展,为惠安雕艺产业转型升级出谋划策

□商报记者 庄燕 张剑峰 文/图

11月9日—11月12日,2017年中国(惠安)国际雕刻艺术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惠安雕博会”)在惠安雕艺文创园的世界石雕之都展示中心举行。本届雕博会除了国内外雕刻产业界客商,也引来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长、广州美院院长、世界雕塑圣地意大利卡拉拉美术学院院长等艺术界大咖前来演讲交流,与会领导和嘉宾纷纷盛赞惠安雕艺对世界雕艺产业发展所作的贡献。

国际宾客 共襄盛会

共有美国、德国、法国、英国等20个国家和地区,广东、江苏、浙江等10省共200多家企业自发参展

11月9日—11月12日,2017年中国(惠安)国际雕刻艺术品博览会在惠安雕艺文创园的世界石雕之都展示中心举行。本届雕博会除了国内外雕刻产业界客商,也引来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长、广州美院院长、世界雕塑圣地意大利卡拉拉美术学院院长等艺术界大咖前来演讲交流。

本届雕博会以“共聚世界石雕之都、同襄产业发展盛会”为主题,共设置800多个展位,展示面积超5万平方米,共有美国、德国、法国、英国、挪威、意大利、叙利亚、阿根廷、阿富汗、加纳、巴基斯坦、尼泊尔、印度、斯里兰卡、泰国、越南、缅甸、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20个国家和地区,广东、江苏、浙江、江西、河北、云南等10省共200多家企业自发参展。展会采取“展与销、展与会、展与赛”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一系列商贸洽谈、产业对接和技艺文化交流活动,旨在加快惠安“世界石雕之都”建设,全面提升惠安雕艺品牌的知名度和国际化水平,全面加快惠安雕艺产业的转型提升、跨越发展。

据悉,本届雕博会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中国雕塑学会、中国石材协会、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和惠安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福建省工艺美术协会、中国石材协会雕刻专业委员会、中华文化促进会佛教艺术品专业委员会、福建省惠安雕艺文创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惠安县石雕石材同业公会、惠安县雕刻艺术研究会、惠安县玉雕行业协会共同承办。展品涵盖石雕(碑石、建筑装饰石材)、赏石、木雕、玉雕(含珠宝)和其他雕刻工艺品,以及雕刻设备、环保设备、原辅材料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