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县级公安机关中片区应急处突队伍拉动实战演练举行
2017-11-14 20:56:41 潘贤利 石明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11月14日下午,泉州市公安局在公安训练基地举行全市县级公安机关中片区应急处突队伍拉动实战演练。泉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鲤城、丰泽、洛江等地巡特警队共240名警力参加演练。

应急处突队伍拉动实战演练

东南网11月14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石明宇)11月14日下午,泉州市公安局在公安训练基地举行全市县级公安机关中片区应急处突队伍拉动实战演练。泉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鲤城、丰泽、洛江等地巡特警队共240名警力参加演练。泉州市公安局副局长王连生全程组织指挥拉动演练,鲤城区政法委、市局指挥中心、巡特警支队、鲤城公安分局、丰泽公安分局、洛江公安分局和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等单位领导到场参加演练。

此次演练在不预设预案、不预设战法、不预先通知、不预定胜负情况下,进行实地、实景、实兵、实装的“背靠背”实战攻防。鲤城、丰泽、洛江三地巡特警队根据泉州市局指令,携带装备摩托化行进快速拉动,全部人装整齐按时到达集结地点。演练首先进行的是丰泽、鲤城、洛江三地各自的基础动作和队形展示;随后参与演练的巡特警快速地在规定时间内穿戴防暴服竞赛,并进行协作区单位合成展示;最具有实战意义的是模拟处置球迷骚乱演练,巡特警们有效的挡住了“骚乱球迷”的一波波攻击,从速平息了“骚乱”。

演练结束后,泉州市公安局副局长王连生对演练情况作了点评。王连生说,参演队伍警容严整、士气高涨、动作规范有力、战术灵活有效;演练贴近实战、场面逼真、处置配合有序、措施得当,体现了应急队伍整体联动、合成作战的战斗实力。王连生要求泉州市各级公安机关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大力加强应急处突力量建设和装备保障建设,有针对性开展实战训练演练,规范完善调警、处置和现场指挥等环节,深化全市巡特警“同计划、同训练、同指令、同动作、同指挥”联训联勤联动机制建设,健全完善“泉州大特警”应急处突合成作战体系,切实提升全市巡特警实战能力,确保在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相关阅读:泉州开展县级公安机关应急队伍拉动处置演练

应急处突队伍拉动实战演练

应急处突队伍拉动实战演练

应急处突队伍拉动实战演练

模拟处置球迷骚乱演练

模拟处置球迷骚乱演练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