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水头:作业没完成旷课 孩子谎称遭绑架

2017-11-15 07:50:51 杨江参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女孩撞破玻璃门

小吃店赔了1500元

东南网11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 通讯员 黄燕燕)爷爷奶奶带着孙女小兰到小吃店吃点心,店里的玻璃门被小兰转身时撞破,大腿被划伤送医救治,事发后小兰家属要求店主赔偿。

自家店里玻璃被撞破,对方还要求赔偿,这令店主王先生很不解,双方调解不成,闹进了法院。

昨日,德化法院对这起涉及未成年人伤害的案件进行庭前调解,双方达成协议,由店主赔偿小兰经济损失1500元。

事情发生在10月25日,10岁的小兰跟着爷爷奶奶到德化县南后街一家小吃店吃点心,其间,因透明的玻璃门未设立明显警示标示,小兰转身撞破玻璃而受伤送医。

因在派出所处无法达成调解意见,小兰及其法定代理人于11月7日以生命权、健康权、身体权纠纷为由将店主告上了法庭,索赔各项损失6725元。

法官接到案件后认为,饮食店应负有对顾客安全注意的义务,因饮食店的透明玻璃门未设立明显的警示标志具有过错,应对小兰受伤承担赔偿责任,小兰属于未成年人,对事物的辨别能力有限,不具有过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