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周六冷空气入侵 最低气温或将跌至15℃

2017-11-15 11:15:0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天泉州白天天气转好,阴转多云天气下气温有所回升,市区最高气温24℃左右,人体感觉较舒适。

预计今天泉州仍将维持多云天气。虽然早晚气温较低,只有约19℃,沿海风力也将加大至阵风7~8级,但白天的阳光还是能带来一丝暖意。根据泉州市气象部门预报,今起三天泉州天气将保持稳定,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晴朗干燥唱主角。不过,随着新的冷空气18日到来,泉州的天气或将画风突变,迎来“冷、风、雨”三连击。那些抱怨入秋慢的小伙伴可以消停一会了,准备迎接来自这位“冷美人”的“惊喜”吧。

昨日下午,泉州东海湾上空,一排排鱼鳞片状的云朵,看起来很有气势,出现这种形似鱼鳞状的云,预示强冷空气即将到来。(王柏峰 摄)

预计冷空气到来时,福建中北部地区过程降温幅度将达8℃~10℃,闽北部分区域甚至可超过10℃,全省大部降幅为5~7℃。19日南平北部、宁德西部最低气温会降至3~5℃,闽中南部沿海降温幅度达12~14℃,全省其余地区预计降温6~11℃。

随着本周六这一波冷空气的入侵,泉州周六早晨最低气温或将跌至15℃,白天最高气温跌至23℃。秋渐深,寒意渐重,大家要注意保暖。当冷空气来袭时,千万别要风度不要温度,在这儿提醒大家,注意做好早晚时段的保暖工作。(杜妮娜)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5日 多云,19~25℃,东北风3~4级,阵风5级

16日 多云,19~25℃,东北风3~4级,阵风5级

17日 多云,19~26℃,东北风转西南风3~4级

18日 多云转小雨,15~23℃,东北风3~4级转6~7级

19日 小雨转阴,12~16℃,东北风5~6级,阵风7级

20日 小雨转阴,15~19℃,东北风3~4级,阵风5级

21日 多云,16~19℃,东北风3~4级,阵风5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