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县级公安机关北片区应急处突队伍拉动实战演练在安溪举行
2017-11-15 23:11:16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颜财斌    我来说两句
    11月15日下午,泉州市公安局在安溪茶学院举行全市县级公安机关北片区应急处突队伍拉动实战演练。泉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安溪、永春、德化等地巡特警队共240名警力参加演练。

泉州市县级公安机关北片区应急处突队伍拉动实战演练现场

东南网11月15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11月15日下午,泉州市公安局在安溪茶学院举行全市县级公安机关北片区应急处突队伍拉动实战演练。泉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安溪、永春、德化等地巡特警队共240名警力参加演练。

演练于当天下午3点30分开始,此次演练在不预设预案、不预设战法、不预先通知、不预定胜负情况下,进行实地、实景、实兵、实装的“背靠背”实战攻防。安溪、德化、永春三地巡特警队根据泉州市公安局指令,携带装备摩托化行进快速拉动,全部人装整齐按时到达集结地点。演练首先进行的是安溪、德化、永春三地各自的基础动作和队形展示;随后参与演练的巡特警快速地在规定时间内穿戴防暴服,并进行协作区单位合成展示;最后进行的是模拟对抗球迷骚乱演练,巡特警队伍灵活变换阵型有效的挡住了“骚乱球迷”的一波波攻击,从速平息了“骚乱”。精彩的演练现场,引得观摩的茶学院师生阵阵掌声。

演练结束后,泉州市公安局副局长王连生对演练情况作了点评:参演队伍警容严整、士气高涨、动作规范有力、战术灵活有效;演练贴近实战、场面逼真、处置配合有序、措施得当,体现了应急队伍整体联动、合成作战的战斗实力。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