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最美绿道”体验高峰致坪山路大拥堵 建议步行或骑行前往

2017-11-16 08:29:3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最美山线绿道迎体验高峰,致坪山路交通大拥堵

建议游客步行或骑行前往

大坪路一到周末交通拥堵严重

接连两个周末,咱厝最美山线绿道示范段迎来体验高峰,吸引数以万计的市民、游客前往。然而大量的车流人流导致几个主要入口交通压力非常大,尤其是大坪山入口,还波及坪山路的交通秩序。坪山路是过境车辆主要通道,一旦堵车,324国道、坪山路周边的市区道路也将出现连锁反应,导致交通大堵车。

■记者 傅恒 李菁 通讯员 魏贵锡 文/图

居民

被堵很郁闷 盼配套停车场建成

“密密麻麻的人,太可怕了。”市民黄先生在大坪山上开设了一个摄影工作室,山线绿道开放以来,他常常受到堵车的困扰。

记者了解到,即便是工作日的下午,前来体验玻璃栈道的市民也不少,但拥堵情况并不算严重。一到周末,拥堵的情况就令人十分头疼,给大坪山居民和一些租赁在此的公司和工作室造成很大的困扰。玻璃栈道开放的第一个周末,大坪山上一家公司的员工开车上班,下午2时到山下,一直堵到4时多才到公司。

“在过去的两年里,无论是周末还是重要节日,大坪山都没这么堵过,平时几分钟的路程这几天可能需要半个小时以上,各位最近上大坪山不要开车,也不要骑车。”黄先生希望,配套的停车场投入使用后情况能好起来。他建议,在坪山路拐上山的三岔路口设置临时红绿灯,以缓解交通拥堵情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