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计划选聘大学生村官85名 网上报名开始

2017-11-16 11:20:0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省选拔选调生、选聘村官共1400人

昨日起报名 泉州市选聘大学生村官85名

早报讯 (记者赖劲松)2018年,全省计划选拔选调生600名,计划选聘大学生村官800名,两项合计招录1400人。报名时间从2017年11月15日8:00至12月5日24:00。符合条件的毕业生须在规定期限内登录福建人才联合网“福建省2018年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报名系统”,凭本人身份证号注册报名。

2018年,全省计划选拔选调生600名,其中,计划从省内外部分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的福建生源2018年应届优秀本科、硕士毕业生中选拔340名选调生,其中党政类240名,法院类50名,检察院类50名;计划从福建省2016届在岗大学生村官中选拔党政类选调生260名。

选调条件包括:本科生必须在2018年7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研究生必须在2018年12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对于高校应届毕业生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须在大学学习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92年11月15日以后出生,以下类推),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2周岁。

填报志愿时,选调生分为党政、法院、检察院三种类别,考生仅限报其中一类。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必须按照生源地(即高考时户籍所在地)报名。博士研究生在笔试成绩合格基础上,实行“双向选择”,不受生源地限制。

2018年选调生原则上安排回生源地所在县(市、区)工作。本科生均安排到有空编的乡镇或县以下基层法院、检察院工作。硕士研究生可安排到有空编的县(市、区)党政机关或设区市法院、检察院工作。博士研究生可安排到有空编的省、设区市级机关工作。

全省计划选聘大学生村官800名:福州市105名,厦门市40名,漳州市65名,泉州市85名,莆田市75名,三明市120名,南平市145名,龙岩市80名,宁德市70名,平潭综合实验区15名。23个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包括永泰、诏安、云霄、平和、宁化、建宁、明溪等)选聘名额视情况予以倾斜。选聘对象为省内外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的福建生源2018年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92年11月15日以后出生,以下类推),必须在2018年7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必须在2018年12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