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泉州市委宣讲团成立

2017-11-17 08:37:5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即日起赴各县(市、区)宣讲

本报讯(记者 林书修)为及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战略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以下简称“市委宣讲团”)于近日成立,将赴全市各地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市委宣讲团由市委组织部、宣传部、教育工委、党校、讲师团和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等部门和单位,抽调政治素质强、理论和政策水平高、宣讲经验丰富的领导干部和理论专家组建。此外,我市还组建了农民、市民、渔排、民营企业、侨乡、台胞、高校、军营、“五老”、机关等10支宣讲小分队,分赴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根据安排,在前面宣讲的基础上,即日起市委宣讲团将分赴各县(市、区)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并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军营开展面对面宣讲互动交流。据悉,11月3日起,宣讲小分队已经开始深入全市农村、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军营等基层单位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讲活动,有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深入人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