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 听取市纪委工作情况通报

2017-11-17 08:40:0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深入反腐倡廉 全面从严治党 泉州市政协专题听取市纪委工作通报

本报讯(记者许雅玲 实习生金雪君)16日,泉州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市纪委工作情况通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灿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温惠榕,市政协副主席骆沙鸣、陈铭福、王祖耀、王瑞强、陈益、洪川夫、林志建,市政协领导苏小青,秘书长陈伟平参加。

温惠榕通报了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围绕中心任务,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在听取委员们围绕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建言献策后,陈灿辉希望,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不断加强监督巡察力度,继续发挥监督员作用,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不断提升履职水平,以反腐成果取信于民。

陈灿辉要求,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市委工作部署,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凝聚各方面的力量,积极通过调研、视察、提案督办等方式,切实加强反腐倡廉相关问题的调查研究,站在发展大局的高度,全力支持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为建设“五个泉州”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