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逆向乘手扶梯摔倒 2岁男童下体被夹受伤

2017-11-17 08:43:4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苏凯芳 通讯员何毓慧)昨日,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儿子,江西人刘先生心疼不已。原来,14日当天,2岁的城城(化名)跟着家人到晋江某超市购物,他从下行的手扶梯往上走,不慎摔倒。由于穿着开裆裤,他的下体被卷进电梯缝隙中,阴茎外部皮肤撕脱。事发后,孩子被送往泉州市儿童医院救治。

据医院急诊医生黄包德介绍,孩子送至医院时,一直哭闹不止,受伤的下体由纸巾包裹着,血浸湿了纸巾。“当揭开伤口处的纸巾时,我们也被吓了一跳。虽然我们平时也会接诊一些下体撕裂伤的幼童,但像城城这么严重的,还是头一次见到。”黄医生说,他们立即通知了小儿外科主治医生曾洪飚。

检查了孩子的伤情后,医生决定立即为孩子实施修复手术。曾洪飚说:“由于孩子包皮撕脱严重,我们只能用阴茎包皮内板以及阴囊皮肤转移修补。幸运的是,手术很顺利。”对于手术后是否会对孩子的生活产生影响,曾洪飚表示,伤愈后会影响外观,至于远期是否有影响,现在还无法确定。

据悉,2岁的城城一直和外公外婆生活。当天,贪玩的城城挣脱外公外婆的手,来到超市手扶电梯前,不懂事的他从下行的电梯往上走,不慎摔倒被夹。曾洪飚提醒,如果幼童被电梯夹伤,最好让电梯停下,不要马上将孩子抱起,避免对孩子的伤情造成二次伤害。此外,他还建议,家长最好不要让孩子穿开裆裤外出,下体外露一方面不卫生,另一方面也容易受伤。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