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举办首期高层次人才研修班 50人参与研修

2017-11-17 08:45:2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林铭珊)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人才“港湾计划”,13日—15日,泉州市举办首期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来自全市各地的50名高层次人才参与研修。

研修内容主要有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泉州经济形势专题讲座、“学习十九大精神 助力泉州新发展”座谈会等。研修班突出政治引领,希望人才能够结合各自工作岗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和“五个泉州”建设发展,贡献才智、实现价值。凸显组织温暖,在落实各项政策措施的同时,积极创造条件、提供平台,增加人才的获得感、归属感和自豪感。搭建友谊之桥,让更多的人才通过这样的平台,建立友谊、加强联系、相互促进、彼此提高。

研修班要求,各行业人才要充分把握大局大势,争当新时代中国巨变、伟大复兴的创造者;要积极融入泉州发展,聚焦泉州制造业转型升级、聚焦补足社会事业短板,发挥人才引领作用,在推进泉州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与泉州共成长;要着眼实现自身价值,充分激发和释放自身创新创造创业活力,刻苦钻研、精益求精,施展抱负、成就自我、回馈社会。

泉州市历来重视人才工作,坚持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不留遗力地为人才成长发展、创新创业创造条件。目前,全市人才资源总量达101.8万人,已聚集国家“千人计划”、“万人计划”专家28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才81名,省引才“百人计划”人选30名、团队8个,确定省引进高层次人才(ABC类)114名、市高层次人才2213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