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醉驾摔破头 男子酒精含量374mg/100ml破泉州纪录

2017-11-18 08:05:3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邓某醉驾被警方查获

早报讯(记者林志安 通讯员陈德江 文/图)根据规定,驾驶员血液中酒精含量大于或等于80mg/100ml即定性为醉酒驾驶,而江西籍男子邓某酒精含量竟高达374.04mg/100ml,其于15日酒后驾车摔倒,因远超4倍的醉酒驾驶标准,刷新了泉州地区醉酒驾驶的新记录。

15日晚上6时许,惠安山霞派出所与惠安山霞交警中队联合,在惠安县涂寨镇卫生院路段联合执勤时,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一男子满身酒味,脸部有鲜血,摔倒在路边,身旁还有一部摩托车,疑似酒后驾车所致。

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发现一名男子满身酒气躺在地上,身旁倒着一部摩托车。民警上前查看,发现该男子呼呼大睡,任凭民警怎么叫唤都无动于衷。随后,民警将该男子送至医院醒酒,并对该男子抽血检测,经鉴定该男子血液中的乙醇含量竟高达374.04mg/100ml。

16日上午,当事男子邓某(44岁,江西籍,现在惠安务工)终于清醒过来,他向警方承认了其醉酒驾驶的事实。原来,15日下午,邓某到一办丧事的朋友家慰问,后来邓某和几个朋友就应酬着喝起酒来,邓某对桌上的白酒、啤酒都“来者不拒”,一阵囫囵乱饮之后,已经喝醉的他不顾朋友们的劝说,执意要自己驾驶摩托车回去,不想骑车到半路自己摔倒在地,之后竟在地上睡起觉来。当民警告诉邓某他的酒精含量检测结果时,邓某在惊讶的同时,也对自己不顾自己和他人安全的危险行为悔恨不已。目前,邓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惠安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