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

2017-11-19 08:20:2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郭雅莹)18日,市委书记郑新聪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泉州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荣获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成绩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坚持好经验、好作风、好机制,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表彰大会代表,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对精神文明建设战线同志们的殷切关怀。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部署要求,切实担负起职责使命,全力抓好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要紧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首要任务,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教育和宣传阐释。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在贯穿结合融入、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持续抓好全国农村移风易俗工作试点,深化“家+文化”滋养涵育,以家庭的“小气候”湿润社会的“大气候”。坚持创建为民惠民,结合实施“四心工程”、开展泉州XIN行动等,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不断提高城市宜居程度和群众幸福指数。抓常态促长效,推动文明创建规范化制度化。注重全城覆盖、全面参与,纵深推进创建范围、参与领域和目标层次,不断完善精神文明创建、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长效管理制度,提升城市城镇文明整体水平。抓基层打基础,不断提升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的创建水平,针对新形势、新要求、新环境,建立研究协调推进工作机制,利用各种平台加强未成年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和引导。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