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籍商会代表在京交流 分享家乡政策“大礼包”

2017-11-19 08:26:2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蔡紫旻)17日至18日,2017年全国异地泉籍商会秘书长培训班暨首次全国异地泉籍商会秘书长工作交流会在京举行。活动期间,来自全国的异地泉籍商会代表齐聚一堂,聆听讲座,交流经验,分享泉州相关部门送上的政策“大礼包”。

长期在外打拼的商会成员们不断将爱拼敢赢、回馈桑梓的精神发扬光大,活动期间举办的秘书长与泉州各相关部门工作对接会,则让大家感受到来自家乡的关爱与期盼。对接会上,各相关部门向参会成员们介绍家乡发展情况、传递最新惠企惠民政策,一个个政策“大礼包”,让在异地打拼的游子们对回乡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北京泉州商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暨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陈水波再次当选会长,包括全国200多家泉籍兄弟商会代表在内的近千人出席仪式。据了解,北京泉州商会成立以来,汇聚在京人才,集聚资源优势,为北京、泉州两地的经贸交流合作搭建更广阔的平台。近年来,商会响应泉州市委、市政府号召,通过“理念回归、资金回归、项目回归、技术回归、人才回归”等多种形式,进一步鼓励、引导在京泉商回泉投资创业,更是累计捐出上亿元用于慈善公益活动,充分展现了泉商热爱家乡、回馈社会的可贵精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