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内坑土垵村一企业家简办喜事 捐款10万元给老人会

2017-11-20 08:45:52 沈茜 潘增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0日讯(晋江经济报记者 沈茜 村居通讯员 潘增丰)“谢谢!谢谢!”在领到红包和生活物品之后,76岁的老人张念华连声道谢。昨日上午,晋江内坑镇土垵村土垵自然村的266位老人都喜笑颜开,不仅每人领到200元红包,还有油、米、味精、肉松等生活用品。原来,土垵村的爱心企业家张照汉为儿子简办喜事,将省下的10万元捐给了老人会,用于发放红包和购买物资给老人。

“老人们辛苦了一辈子,都很不容易。我想趁这个机会,为村里的老人尽自己一点心意。”张照汉说,他希望通过自己的行为,带动更多人参与到移风易俗、热心公益事业中来。

“张照汉在非洲经商多年,平日里来回奔波,却心系村里老人和公益事业。”土垵村党支部书记、老人会会长张照快告诉记者,张照汉曾在重阳节带头捐款两万元给老人会,村里修公路、小学盖楼、建篮球场等,他都积极出自己的一分力,给村民们树立了好榜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