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公布10月城市管理综合考评成绩 两小区连续3个月排名末位

2017-11-21 08:00:59 柳小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公布10月城市管理综合考评成绩

国际华城、宝成大厦小区 连续3个月排名末位

东南网11月2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柳小玲)昨日,泉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考评中心公布10月城市管理综合考评情况。海都记者了解到,上月,泉州市共抽评82个社区、27座集贸市场、137条主次干道及5个高速收费站广场、81个住宅小区、77座公厕、42段内沟河、7段江岸带、7个车站窗口单位、15座人行天桥、21座地下通道、32个街旁广场等,发现问题4326处。

10月份市容环境卫生月考评总成绩为泉州开发区第一、泉港区第二、洛江区第三、丰泽区第四、鲤城区第五。单项考评中,位列倒数第一的分别是鲤城区江岸带海滨段(内沟河项目,43分),常泰街道锦田社区、金龙街道后坑社区(社区项目,62分),海滨街道中山路、堤后路(主次干道项目,69分),丰泽区后埔市场(集贸市场项目,77分),宝川物业管理的宝成大厦(住宅小区项目,9分),开发区旧铺市场公厕(公厕项目,77分)。

住宅小区综合管理考评,成绩较差的有丰泽区宏德物业管理的金帝商厦、东梅社区代管的东梅集壁安置小区、力标物业管理的国际华城、宝川物业管理的宝成大厦等。其中,国际华城和宝成大厦小区已连续3个月排名末位,多处问题未整改。

集贸市场专项考评,成绩较差的集贸市场有鲤城区石崎市场、赤土市场,丰泽区后埔市场、法石市场,泉港区庄园市场,泉州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新门市场。

建筑工地专项考评,联合市住建局对中心城区在建工地开展文明施工专项考评,抽评在建工地34个,发现223处问题。部分项目存在施工扬尘防治工作不到位等问题。如丰泽区中国联通泉州通信综合楼新建工程场内地面大面积裸露、未覆盖;碧桂园桃花山A、B地块项目首期总承包工程森林公园对面出入口洗车台泥沙严重堵塞、未设置高压水枪;开发区臣佰实业生产项目部分裸露土方未覆盖、易飞扬的细颗粒建筑材料降尘措施不到位等。

井盖设施专项考评,新发现缺失破损井盖132个,已全部整改完毕。上月发现多起因重型车辆经过导致井盖反复破损事件,如鲤城区管养的西湖街,丰泽区管养的董埭路,洛江区管养的双滨街、洛滨路。建议各井盖管养单位针对情况适量提高井盖承重等级,保障交通畅通和市民出行安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