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师范学院举办纺织鞋服产业学院揭牌仪式

2017-11-23 20:27:44 苏楠 林惠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苏楠 林惠婷)11月23日上午,泉州师范学院纺织鞋服产业学院揭牌仪式暨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泉州师范学院举行。

揭牌仪式上,泉州师范学院副校长王珊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对纺织与服装学院成立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团结一致,再接再厉,争取新突破,同时期待以纺织鞋服产业学院的成立为契机,搭建一个开放互动的产学研、政校企交流合作平台,为服务地方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泉州师范学院纺织与服装学院院长、纺织鞋服产业学院理事会理事长邱夷平就纺织鞋服产业学院成立背景、现有基础和发展规划三方面作专题报告。他指出,成立纺织鞋服产业学院,旨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将以区域或行业企业需求为导向,加速科研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目标。

泉州师范学院纺织与服装学院党委书记张玉武介绍了纺织鞋服产业学院理事会成员,学院教师代表苏楠宣读《纺织鞋服产业学院理事会章程》。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讨论通过纺织鞋服产业学院理事会成员名单及《章程》。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