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丰泽新村垃圾分类试点启动 引进专业保洁垃圾中转也分类

2017-11-24 07:48:09 柳小玲 田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相关报道>>>

丰泽新村垃圾分类试点正式启动 又有500多户业主参加

明年垃圾分类试点范围将扩大

丰泽新村试点,分类垃圾桶干湿分离

早报讯(记者陈小芬 林福龙 王柏峰 文/图)继月初300户业主签约垃圾分类承诺书后,昨天丰泽新村举行垃圾分类启动仪式,仪式上又有500户业主参加,这也意味着丰泽新村垃圾分类试点工作全面启动。据介绍,该小区含商户共有2000多户,将采用分批次推广垃圾分类项目。记者从昨日启动仪式上获悉,明年中心市区垃圾分类工作试点范围将进一步扩大。

泉州市垃圾分类办公室副主任王森江介绍,今年8月泉州市政府出台的《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泉州市开展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实施方案(2017-2020年)的通知》的要求,今年中心市区启动垃圾分类试点工作,目前确定了包括丰泽新村和金山社区等10个住宅小区,鲤城区、丰泽区政府机关大院在内的共100个试点单位,累计参与居民约1.1万户,共计3.8万余人,目前有6个垃圾分类运营企业参与。

王森江透露,明年泉州市将进一步扩大试点,市直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也将全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鲤城、丰泽、洛江的各街道办事处,鲤城、丰泽各一所中小学,幼儿园、农贸市场、酒店、医院、商业综合体等,将作为明年垃圾分类扩大试点范围。 有关人士呼吁更多知名垃圾分类企业参与,为今后垃圾分类工作全面推开积累好的经验和典型做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