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神婆”装神弄鬼诈骗上百万元 被抓后还在现场演了四五个小时

2017-11-24 08:09:1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警方一句话戳穿“神婆”把戏

李某落网后,还装神弄鬼“跳大神”。

本报讯(记者 廖培煌 通讯员 郭锦火 黄颖鹏)经“神婆”李某指点半夜剥花生,“治好”失眠症,晋江人王某明对“神婆”信任有加。嗜赌成性的李某却因此起了歪念,以投资等理由,骗走了王某明及其兄弟180万元。

落网后,李某还在现场装神弄鬼,试图蒙混过关,却被民警一句话说得没了底气。昨日丰泽公安分局依法将李某刑事拘留。

剥花生治失眠 “神婆”博得信任

今年35岁的李某住在泉州市区,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丈夫经营一家工厂,家境尚可。两年多前,她突然当起了“神婆”,称自己会“跳大神”,能掐会算,还会“做法”,可以帮人转运、消灾解难。能说会道的她,让一些人信以为真。王某明的妻子就是其中之一,时不时会请她帮忙支招“转运”。

今年4月份,她从王某明妻子处得知,王某明有一段时间一直失眠,还做噩梦。她称自己从神灵处得知了好方子——让王某明每晚睡前剥花生,剥到好的就吃掉,烂臭的就扔掉。可能是具有跟“数羊”一样的功效,或者是心理暗示的缘故,王某明竟然睡踏实了。

之后,李某又称算出王某明一家会有“血光之灾”,还好心地“做法”,请来“法器”镇在王某明家“避邪祛灾”。几天后,王某明的儿子开车时,不小心被后车撞到,但人安然无恙。“真是太灵验了。”王某明因此更是对李某深信不疑。

此后,家人如果遇到什么不顺的事,王某明都会找李某来指点一二。她每次都会收取几千到上万元不等的费用。从这些事上,王某明的儿子感觉她不靠谱,一再提醒父母不要上当,但并未引起重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