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中心城区进出城通道下月起有望璀璨夜景相伴

2017-11-25 08:14:5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陈淑华)记者从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获悉,旨在丰富市区进出城通道景观的夜景提升工程正在火热推进中。预计下月初,几条重要进出城通道将现璀璨夜景,展现城市新形象。

泉州市区进出城通道串联着泉州滨江、滨海等主要的城市景观要素,是彰显城市发展、提升城市品质、塑造城市形象的关键点之一。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经过前期勘查发现,从泉州动车站前往市区、从池店高速出口到市区、从西福高速出口到市区的几条主要进出城通道,已有部分路段绿化景观建成了夜景,但整体上缺乏连贯性。市区进出城通道景观夜景提升工程的启动,不仅可满足夜间出行的照明需要,还将构建起城市夜景观,凸显城市文化特色,为打造城市夜间旅游新业态助力。

据悉,此次夜景提升工程涉及路线为:从城市北面的泉州动车站,经东西大道、南北大道、江滨北路、经三路(丰海路至泉秀东街)、通港街,到城东快速通道(后渚大桥至山海路)、安吉路、城东街,鹤山路,至城市东面的沈海高速入口,是一条长约30公里的环城路线。建设中,施工单位将对环城路线沿路的绿化带,通过投光等照明手段,形成节奏与韵律,变成一幅徐徐展开的泉州画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