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晋江:服务跨越赶超大局 传承发展“晋江经验”

2017-11-27 07:56:5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晋江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服务跨越赶超大局 传承发展“晋江经验”

本报讯(记者许雅玲)连日来,晋江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与传承发展习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总结的“晋江经验”结合起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力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持续当好“新福建”“五个泉州”建设的排头兵。

为及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晋江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战略部署,晋江抽调政治素质强、理论和政策水平高、宣讲经验丰富的领导干部和理论骨干组建晋江市委宣讲团,赴晋江各地开展宣讲活动,推动晋江全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此外,还组建宣讲小组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军营、网站等,开展“七进”宣讲活动,有力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当前福建正全面实施赶超战略,作为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的排头兵,晋江将牢牢树立打头阵意识,科学安排一揽子指标,并围绕指标策划一系列实实在在的项目支撑。同时坚持发展速度与发展质量并重,加快推动发展方式转变、经济结构优化和增长动力转换,真正实现效率与质量的双跃升。

全力推进人才强市、新型城镇化、国际化“三大战略”,着力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努力在服务跨越赶超大局中走前列、在加快创新转型中走前列、在全面发展中走前列,全面推进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建设,持续当好“新福建”“五个泉州”建设排头兵。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扛起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发展两手抓、两促进,力争创造更多党建新经验、新典型、新品牌。强化政治担当,做足“绣花功夫”,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提高脱贫精准度和群众满意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兑现“小康路上不落一户、不丢一人”的庄严承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