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委文明办组织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讲座

2017-11-27 14:39:47 林杰 刘翠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辅导讲座现场

东南网11月27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刘翠玲)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读懂学深悟透,11月24日上午,泉州市委文明办联合泉州市粮食局、泉州市科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邀请泉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统战理论教研室主任李尚清为三个单位的党员作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

宣讲现场,李尚清老师作了《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专题报告,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等,引用大量鲜活的事例和翔实的数据,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新的历史方位,论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深入解读,展示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描绘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李尚清老师在宣讲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这个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

本次辅导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对在座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理解、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着极大的帮助。大家纷纷表示,接地气的宣讲报告,面对面、心连心的沟通交流,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下阶段将凝心聚力,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促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本职岗位上展现新形象、突现新作为。

泉州市委文明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吕宝贝主持讲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