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一场纠纷过后女店员不幸身亡 “惠安恶霸打死人”与事实不符

2017-11-28 07:46:07 苏桐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相关报道>>>

酒行遭打砸 女店员两天后去世

事发惠安,打砸起因店门口停车纠纷,目前警方介入调查,女店员死因有待尸检

王某红生前照片

近日,微信等网络平台上流传出两段监控视频:23日晚上6点24分,多名男子进入惠安县城世纪大道一处酒行打砸,一名男子拿起酒行内的酒,向柜台砸去,其中带头的为一名穿白衬衫的男子,多次进出酒行,手指着站在酒行柜台内的女店员,用闽南语谩骂,还用手用力拍打、用脚狠踢柜台,并用手上拿着的蓝色毛巾甩向女店员。事发后,该酒行女店员反复出现头部疼痛等不适症状,后于25日早上去世。

目前,惠安警方介入调查,警方通过调取视频录像、走访当事人、现场见证人及周边群众,未发现双方有肢体冲突。女店员的死因有待尸检。

■记者 林志安 文\图

酒行遭打砸两天后 女店员在家去世

昨日上午,死者的父亲王和民向记者转述了他所了解的事情经过。据悉,该酒行的老板为王和民的儿子王先生,而王和民的女儿王某红(即死者)受雇帮忙看店。23日晚上6点左右,白衬衫男子在酒行门前停车,王某红称一会店里要到货,让白衬衫男子挪一下车,其间言语稍有不快,白衬衫男子没有挪车,而是径直到隔壁理发店洗头,而王某红也退回店里。过了约10分钟,白衬衫男子叫了多名男子(连白衬衫男子共10人)到店里开始打砸。

王和民介绍,打砸后,白衬衫男子等继续到理发店洗头,而王某红则出现头部疼痛症状,见她抱着头很痛苦的样子,隔壁店的店员还倒水给她喝。

24日早上,王某红打电话给母亲称整晚没睡,后搭车到王和民住处,一进门便趴上床,当天中午,她自己买了止痛片服用。24日下午2点多,王某红继续到酒行看店,当晚6点多,其称头部难受,让父亲给她买了温水袋,垫着头休息,24日晚上11点多,王某红回租房休息。25日上午8点多,王某红因头疼,整个人在床上翻滚,还出了一身汗,很快就不行了。她女儿见状,赶紧打电话给奶奶。“我们马上赶过去,拨打了120求救,救护人员到了后,经过检查宣布她已经身亡。”王和民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