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一场纠纷过后女店员不幸身亡 “惠安恶霸打死人”与事实不符

2017-11-28 07:46:07 苏桐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监控记录,多名男子到酒行打砸。

警方称网传与事实不符 未发现有肢体冲突

王某红今年41岁,其去世后,她的家属报了警。记者了解到,监控画面中的白衬衫男子为黄某林,在惠安经营一家车行。

昨晚7时50分,惠安县公安局针对此事发布情况通报称,26日,网传的“惠安恶霸打死人”与事实不符。

警方通报显示:23日晚上6点左右,在惠安县螺城镇世纪大道一店铺外,小轿车车主黄某林(1981年生,惠安人)与店员王某红(1977年生,惠安人)因停车问题发生口角。后黄某林、庄某彬(1982年生,惠安人)、林某洪(1973年生,香港籍)和林某翔(1974年生,惠安人)等人到店铺内对王某红进行谩骂,砸坏部分店内财物。城关派出所接王某红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处置,双方在现场均表示愿意自行协商调解,王某红在接处警登记本上签字确认。

25日上午8点左右,王某红家属报警称王某红在家中去世。接报后,惠安县公安局立即组织相关警种开展全面调查,公安机关通过调取视频录像、走访当事人、现场见证人及周边群众,未发现双方有肢体冲突,现场财物损坏价值约2000元。

目前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王某红的死因有待尸检。

来源:东南早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