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深沪两艘50米长渔船突发大火 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2017-11-28 09:27:44 郭冰德 吴文霞 康振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两艘50米长渔船 突发大火

东南网11月2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冰德 通讯员 吴文霞 康振兴)昨日零时26分,泉州晋江市深沪东山海边,渔船着火。接到报警后,晋江消防龙湖中队立即出动18名消防官兵、3部水罐车赶往现场施救。

官兵们到场后发现,位于海边浅滩上,两条50米长的废弃渔船正冒着熊熊大火,浓烟从船舱和船缝间不断往外冒。

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穿戴好个人防护装备,铺设一条干线架设两把水枪,先将右边渔船大火控制并扑灭,防止进一步向毗邻的渔船延烧。经过5分钟扑救,右边渔船火势得到控制。此时,另一路官兵对左边渔船进行灭火扑救。经过消防人员一个半小时的努力,渔船大火被成功扑灭。

据造船厂门卫介绍,该船是公司正在拆卸的废弃船舶,估计是工人下班时不小心导致着火的,一开始只有一艘着火,后来火借着风势,延烧至第二艘船。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