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八万现金落车上 的哥连夜寻失主

2017-11-28 11:11:4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八万现金落车上 的哥连夜寻失主

席女士送锦旗给陈师傅表示感谢

核心提示

昨日下午,市民席女士将一面写着“拾金不昧 高尚品德”的锦旗送至泉州市出租车有限公司北峰工作站,感谢该站出租车司机陈鸿安主动归还堂嫂遗失在车上的8万元现金。“真的很感谢你!”席女士拉着陈师傅的手感激地说。

□本报记者 王丽虹 通讯员 杨晓榕 文/图

车后座现女士包 装有8万元现金

今年51岁的陈鸿安开出租车有两年多了。24日晚8时28分,他在中心市区正骨医院门口载了一名年轻女子和一名小女孩。10多分钟后,他将两人送到市区刺桐路国际华城附近,随后开车到六灌路吃晚饭。“下车时,我转头发现后座上有个女包,就拿起来看了一下,发现里面有个塑料袋。”陈鸿安回忆,当时他以为袋子里是一堆金纸,也没在意。吃完饭回来,他再次打开袋子才发现里面有8万元现金。想到失主肯定很着急,他立刻拨打北峰工作站站长柯伟伟的电话,简单说明了情况。电话中,柯站长让他把包带回工作站。

“当晚我值班,接到陈师傅电话是晚上9时16分,过了没多久,他就带着包赶到站里。”柯伟伟说,他和陈师傅清点了包里的物品,里面有8万元现金和一个钱包,钱包内有600元现金,卡包内还有身份证、医保卡和十几张银行卡。清点完后,他们当场报警,警方告知他们,失主已经在丰泽派出所。

得知失主正在派出所焦急等待,陈师傅立刻带着包赶过去,将装有8万元现金的包物归原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